close


伸港 陳厝 白沙屯媽祖  安座


收到彰化伸港好友的力邀,亦逢家人欲前往竹塘參拜,機緣良熟


順道專程前往陳厝賀慶白沙屯媽祖、文昌帝君與福德正神的安座大典


從安座前一天的請神和如此功夫的準備,不難看出主家的用心與虔誠


主家的好人緣,更是不在話下,從各地來此幫忙和賀祝慶典的朋友們更是絡繹不絕!


不單只是神明的喜會,更增進了友誼的良緣


當然我也趁此悅沾喜氣,認識了許多平日只在網上以文會友的格友們


個個都看起來很善良呢(ㄜ~...有種講錯話且越描越黑的感覺)


開開玩笑!看的出來大夥對傳統宗教文化的熱誠以及尊天敬神的虔懇...


不辭百里來此相會...還真是喜相逢呢~


相信有榮幸看到我本尊的,你們回去都會賺大錢、好運連連啦!(好像偏離主題了,哈!)


於此再次的賀祝 伸港陳家安座大典 圓滿成功! 慈光普照必輝主家平安吉祥...


 


對哩!大家有發現這次的布袋戲團麻?


主演是『吳六七』ㄝ!真是好記又帶幽默的名字


專業又敬業的演出,讓我們這群很少看到野台戲的台北孩子,看的目不轉睛


聽說當時現場還有一名小朋友,看著布袋戲,專注到已經整個人坐在馬路正中間哩...


只是身為母門弟子,看到戲台上八仙賀喜中的瑤池金母娘娘


真的讓我忍不住楞了一下


並且在心中不停的默唸『母娘慈悲、母娘慈悲、母娘慈悲....』



我大姊還說:『弟~你有沒有發現這瑤池母娘的眼影好亮唷??』


我忍不住又說了一句『母娘慈悲~



沒來現場參加的,有沒有覺得很後悔阿?好家在我有幫你們做紀錄(←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好啦!我知道啦!你們一定覺得沒來參加很可惜吧??


因為沒看到我本尊(,講完馬上奪門而出,狂奔地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