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有印象嗎?? 哈哈哈.... 可能都快忘光了


緊緊緊~我快點幫大家複習一下... 仙山 (有想起來了嗎??)



丟啦~ 就是今年天宮道堂的戶外教學之旅,【我們要ㄑ仙山】


 


第一站,我們要ㄑ仙山,登場的人物....將將...是馬娘


馬娘阿莎力的,現場為我們"現"唱一曲


看那認真的表情....(我都快吐了我~),哈哈哈~ 裝成這樣...嘖嘖嘖...你看看,不知道在深情個什麼


(我想重點是他...居然有看鏡頭,根本就是隨時在注意攝影機,威~~~)



那我們在幹嘛呢?? 當然也沒閒著....死拼命的合照


尼媽,真人不露相,於是...某個自稱很會拍照的人,他!! 幫我們拍了以下這張照片


(請自己出來承認一下!!順帶一提,他家有拜菁埔夫人,今年請的,住景美....這樣有太明顯嗎??)


糊的很厲害...



很快地,我們來到苗栗獅潭鄉,傳說中的靈山聖地,仙山



大家非常認真的給他爬上去....



這個幽靜的道路,可是前人一點一滴堆砌成的唷!!...重點是,還時常有志工在此維護環境


真的是足感心ㄟ啦!!


希冀大夥上山朝聖,也要認真地...共同珍惜唷!!(現在是環保小尖兵的意思嗎??重點是尖在哪??哈哈)


 


當然,這次咱們台中非常用心的阿宏師兄,也飛奔前來仙山和我們會合...


這感心人也包含了達肯、肯媽、肯哥還有紀布丁小姐(他還沒推銷出去!!請大家多幫他介紹)


在入口處,我們合照了一張(但是...我忘了登上來)哈哈哈...隨後補


來啊!!來啊!!



結束了朝拜,我們要去呷飯囉!!



話說這菜...真的是很令人傻眼,但大家還是演的很好...有露出拼命吃的表情



傳說中的偷拍,被抓到....



於是補了一張很迷濛的S玄+嘟嘟倫


嘖嘖嘖...你看那眼神,不時的露出【迷濛】



很捧場的吃...嗯!!很好很好~~~



當然也不忘要合照留念一下



混沌三太


紹F師太、馬娘師太、ㄐㄐ杰師太



師姐也很捧場地看了一下【靜】頭~~YA!!!


(確定有靜嗎?? 我覺得晃的程度很強~這章是意外的穩~哈哈哈)



ㄚ古和ㄚ僅...也笑的很開心唷!!


(ㄐㄐ杰和馬娘在幹嘛??蛤~~~在幹嘛??)



最後由混沌山三花主娘掌照


大赤天娘娘、蝴蝶杰娘娘、普陀肯娘娘



哈哈哈~~ ㄐㄐ杰還偷比了一個"我最強"的暗號


您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