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航普渡慈航宮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廟宇,就是彰化竹塘的慈航宮


慈航宮主祀 觀音佛祖


觀音佛祖在竹塘的顯化建基,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耳聞那神奇的神蹟故事


也造就傳說中所謂的『翻車觀音』...



再次的造訪,充滿法喜的雀躍


慈航宮,我來哩~



是的!門口出現可愛的獅子...(印象第一次來訪沒看到說,忍不住合照了一下~哈)


廢話不多說,咱們來看看當日於慈航宮的紀錄吧~


 


對哩!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對慈航宮為廣大信眾所設的男廁所感覺相當有趣...


真的有一種田野的親切感,讓我想到小時候在雲林外婆家歡度的快樂時光


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很『沒禮貌』的給他尿下去!


還記得庄尾的福德正神廟,是我這小ㄐㄐ常去揮『灑』的景點之一,這於我長大後


一次機緣被青天宮的中壇元帥爆料,讓我勾起巧妙的回憶


(有機會再講給大家聽元帥怎麼提醒我這段往事)


有圖有真相!請看~



當然慈航宮還是建設的相當舒適,只是那種與鄉野融合的感覺,特是美妙


還記得文章一開始的獅子麻?


就在我們向慈悲的佛祖告駕後,走出廟門,那可愛的獅子...


默默的被移到



哇哈哈~默默的跑到對面停車場的樹蔭乘涼去了...


感覺好像....(心中忽然湧現好多設計對白)


像是『ㄟ~老ㄝ!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阿?』


或是『恩~咱們小獅好像長大了ㄝ!老ㄝ』(然後默默的看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