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三峽的紫微天后宮


前身創建於民國61年的永和天后宮


起基於創辦人曾清合大德的長媳曾陳銀身患重症,藥石罔效,群醫束手無策


始請雲林縣虎尾鎮虎尾天后宮 玉二聖母慈悲降鑾,醫治半個多月後


長媳病體得救,心感聖母慈悲救苦、神威顯赫,因此曾清合及余根旺共商前往虎尾天后宮誠求


得聖母旨意,恭請虎尾天后宮 天上聖母三媽金身北上,成立永和天后宮


後因濟世及慶典不克容納眾多的信徒,再遷往中和為中和天后宮繼續濟世...


更於民國70年,承蒙三峽鎮竹崙里七位大德等熱誠捐獻,於民國72年現址正式成立『紫微天后宮』



進入大殿時,有看到麻?呵呵~



相信還沒看到~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很古錐吧??在爐上笑得可開心的呢~


我說尾巴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咱們先來看看今天的紀錄吧~


 


媽祖廟仍在建設當中,期待有緣前來相助



更於今年2009的國曆11月6~8日三天舉辦祈安禮斗法會



為廣眾信徒祈安植福



大殿供桌上的可愛麵豬(是豬寶貝吧?還是羊咩咩?因為有口愛的金牛角,哈)


還掛著太陽眼鏡呢~


不哩阿古錐!!




每逢週日的下午三點左右,由天上聖母三媽降鑾濟世



焚燒黃紙(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否?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



天上聖母  三媽    快來哩~呵呵!再等一下



慈悲的三媽降鑾哩!



站著辦事,腳還不時的娘步慢移,有一種獨特的秀氣凜然


誠心誠意的師姐,讓我看到最樸實的虔誠



拜拜不正是如此?簡單的誠心,映達上天


蒼天不負苦心人,慈悲的應化,讓前來請示的信徒得到最踏實的溫暖


 


當然我也趁此良機,報名給天三(三媽)慈悲一下!!


天后宮的媽祖婆告訴我:踏實實做不二心,成功輝煌指日待!


更賜予我平安符一只,聖母的慈悲~~我只能再說一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