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南宮,帝君殿



主祀 關聖帝君



同祀 孚佑帝君與感天大帝


 


話說隨著三奶夫人的信仰,讓我最近才默默的發現


原來咱們閭山教主許真人,即是傳說中的感天大帝


我們鎮南宮帝君殿有奉祀ㄝ!


以前我都一直想著,這尊感天大帝,是個孝子嗎?


因為人家說孝子感動天(威~沒禮貌的比喻)


呵呵~開開玩笑,其實我常駐足看著感天大帝的金尊,心理想著這尊神明到底是何方神聖?


給人一種很特殊的莊嚴,心裡甚至想過,該不會是八仙中的哪一尊吧?


(整個就是有眼不識泰山)


同祀 五穀先帝



先帝的金尊,每每讓我想著,為什麼他們的髮型可以這麼酷炫...?


是上古時人,都這樣嗎?


金尊四肢也戴著童子說的『健康手環』,呵呵


小時候更好笑,還以為那稻穗,是稀疏的拂塵(也就是毛掉光了)


哈哈哈!真的是個超級大近視


大殿奉祀與鎮殿相比較小尊的關帝爺



你發現了嗎?


與一般左右,周將軍與關平太子的擺放位置不太一樣唷!



 


為了讓大家清楚的看著咱們帥氣的關平太子


我默默的打開閃光燈



嘻嘻~


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