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已久的我要吃蛋餅之旅,又要開始分享當時的喜悅囉~


嘻嘻


默默被我遺忘許久的歡樂饗宴,隨著這張



是的!我們來到台南的安平路哩!


在路口東張西望,這條嗎?恩~我記得是那條歐!好像是這邊拉~


(幾個人七嘴八舌)



哈哈!我們憑著幾個人恐怖的記憶,只能說神佛有保佑


我們來到了陳厝白沙屯媽祖指允的第二間廟宇


安平開臺天后宮




廟方也非常慎重的歡迎我們這小小參香團


 


為什麼會稱為開臺呢?根據簡介


係指安平這間天后宮為臺灣本島最早的媽祖廟(西元1668年)



西元1661年隨船護佑鄭成功舟師來台,故冠稱之,直接承襲湄洲媽祖香火



鎮殿媽祖,莊嚴慈祥


 


 


各殿奉祀,指牌說明



聖母安瀾,慈悲泰寧


 


貼心的內殿擺設,猶如神賓饗宴


(有閒來座唷~



懿德天高,儀宣天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厲害的攝影技術,能糊則糊的拍照技巧


於是乎我總是在快要放棄的那一刻,打開很貼心的相機閃光服務


 


掌扇宮娥,也整個給他非常的莊嚴唷!



只是覺得 好像兩邊的宮娥姊姊金尊


可以互換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