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在幹嘛呢?哈哈~(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阿伯在插香,小綠在觀望


陳爸爸一旁觀看



你知道以下這張我想幹嘛嗎?



相信很難看出來,於是....我


恩~公告答案,我想拍這廟門,但是背光


喜獲一張完全偏離自我攝取的照片


於是不死心的我,衝到前面去拍


將將~


跟行天宮一模一樣的天乳門,呵呵!!


象徵崇高的殿格地位


大殿有好多尊的媽祖奉祀

 


大殿媽祖,總給人一股很慈悲的法喜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通往內殿神龕的通門


(我想有眼睛的,都判斷得出來


配祀   四海龍王


一字排開,真是深具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