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鎮南宮,一直以來,都予人一股清心的自在


猶如喧囂城市中的靜謐聖殿


萬年福地,樹林鎮南宮


 


鎮南宮的五年千歲公


一直是我從接觸拜拜的三支香界來,護佑我們許多的神明


也近於住家,更是地方境的大廟與信仰中心


信仰,不正是如此的信以仰賴!!



信,讓我們的心量更為寬廣


仰,讓我們的靈映更為無量


虔誠的心,沒有束縛的規範卻合乎禮節的信仰


道法自然,不正是如此!


 


成長的銳變,讓我們從經驗中學習


人生或許沒有很多可以重來的機會


但卻讓我們深刻的體驗每一分每一秒


 


我很喜歡樹林鎮南宮,我喜歡來這裡


這裡給我一種安寧的沈靜感


有千歲公與眾神感召的慈悲



仰天常望信守本來



漫天尋由就此自然



我的信仰,千歲廟



馬神,總是笑嘻嘻的威凜



猶如成長相伴且護佑的良師益友


你要去哪裡?


歡迎您來


樹林鎮南宮今年,農曆7月15日的慶贊中元法會



呵呵~


『東王公、西王母,太乙救苦.....』


當然也不是要您非得這天來


只要有機緣,竭誠歡迎您來參拜千歲公


靈感的慈悲,威凜的莊嚴


一種無法言喻的巧妙呈現


樹林  鎮南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