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多的努力和促成,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正式於臺北亮相


有地主之便,當然要給他去參觀一下囉!


從『板橋』轉乘捷運(但我是樹林人)←←這有什麼好強調的?



只能說『麥擱』、『機車』阿~



月台上,有許多旅客(哪來的許多??)驚!!



您沒看到嗎?在這裡啦...吼!(明明就是跳場景)



臺北捷運圓山站,真的是人潮濟濟,今天真的是非假日ㄝ!


(忽然有種到了大甲鎮瀾宮的感覺,隨時都是很多人



中山足球場,儼然已變成一座美麗的展城



和捷運的便捷搭配,忽然感覺臺灣真好



看到這一整排的字,整個心情都buling起來哩!



趕緊買了門票,就給他瘋狂的奔進去....


人在哪?全部在這拉!嚇死我了...



一波一波的人潮,真的是人氣滿分



第一站,我們決定選擇最近的『爭豔館』


為了控制人數,給大家一個舒適又流暢的觀賞流程,我們整個就像準備『賽跑』一樣


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隨著這波人『潮』,要給他潮...進去了



彩虹花海嗎?



我很認真的數了一下,恩....完全看不出來



但是興致不減,大家守秩序的等候著,感覺真妙...平常要去逢甲夜市買一杯要排30分鐘的木瓜牛奶


都覺得很煩!今天居然我會出現在這隊伍內,只能說:『喔~母娘慈悲』←跟母娘有什麼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因為我一直在幻想我身在母娘的花園內  ←很想飛踢的一句話!



經過一陣小長的等待,只能說:『恩~我真有耐心』←←我看是無法從人群中殺出去吧~


今天A區整館中,故展出農業特展



也太漂亮了吧!種的這麼好...酷斃了!



整個就是『水~水~水~』



有種來到小時候阿嬤ㄟ後菜園的感覺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名嘴和民代吵的沸沸揚揚地,但看到這些展出,讓我頓時覺得『臺灣真驕傲』



養殖的創新,這不是銀光魚嗎??



還是姊姊聰明,她用錄影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