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10月29日(哈哈~ 還真是有點給他久遠~)


我、小龍和二毛,一起去桃園壽山巖拜拜^^



騎著兩台ㄅㄨㄅㄨ,很快地就來到壽山巖囉!!


(忽然很想說...然後呢??)



壽山巖,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古剎,更是觀音媽在桃園的家


咦!! 是喵ㄝ~



二毛忍不住摸他...而我忍不住拍他



趕緊入殿禮拜佛祖,佛祖慈悲



是的!! 壽山巖觀音寺,主祀...



恩...



是【觀音佛祖】(我想大家一點也不意外)


默默地,我想起以前混沌山好朋友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故作驚訝的說...


我知道!! 什麼?? 三鳳宮是拜中壇元帥唷!!


我知道!! 什麼?? 南鯤鯓是拜五府千歲唷!!


我知道!! 什麼?? 朝天宮是拜天上聖母唷!!


....(就這樣一坨人 ,可以默默的玩很久~ 這樣!!) ><'' 堪稱無聊指數百分之220!!



莊嚴的觀音佛祖,金光閃閃的大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經鶯歌的朋友豆花指出,佛祖有時候會換呈粉紅色系的佛袍唷!!


那天遇到的是...黃色的



我也有遇過佛祖換...粉紅色的唷!!



(忽然又很想說... 然後呢??)


恩...這是


【文殊菩薩】



(馬上轉移話題有沒有)


【普賢菩薩】


(眼尖的好朋友,應該有看到福德正神跟福德夫人)



話說文殊菩薩的前面,亦奉祀...【註生娘娘】和【婆姐】唷!! 



太歲殿


(非常閃亮的蓮花燈)



觀音寺後殿為【凌霄寶殿】



 【玉皇上帝大天尊】



阿~~~~~~~~~是【王母娘娘】,母娘慈悲


 


【神農大帝】 (忽然覺得神農大帝的表情非常的驚訝 )



話說凌霄寶殿,除奉祀 玉皇上帝、王母娘娘與三官大帝外


還有奉祀咱們中華的始祖,【黃帝】



站在凌霄寶殿外,俯瞰... 視野絕佳^^ 非常的美唷~


話說每每看到這...心中都有一種莫名的問號?? 請問不雅舞蹈是....



菩薩的家,總有一種寧靜的悠感


縱使有熙來人嚷的參拜潮,但依舊不減那一股清新的自在感


您來過嗎?? 壽山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