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婆在竹南中港的家,慈裕宮



古色古香的殿堂,在這裡禮拜,感覺真好~



太歲殿



【斗姥皇君】與【左輔、右弼將軍】



傳說中的 小順順 和 小千千 大人


 


恩.... 非常認真的站在那~~  (忽然很想說...不然祂們要去哪??)



阿~~~~~~~~~~~ 是帝君大人



義氣千秋,果然貫穿古今....



金樽所呈現的FU,真的是....哇嗚!!


帥~~~ (阿姆說 神明要說莊嚴!!)


 


話說咱們孔夫子也不遑多讓唷!!


至聖先師??!! 喔~ 不!! 是【至聖先祖】



【孔夫子】


 


話說一開始,我乍看到咱們孔子大人...我心中一直默想...這是太上老君嗎??


真的是 I'm sorry~ 有沒有


自從當場知曉是孔子大人後,我一直在想~ 那這是傳說中的天聾地啞??還是孟子跟....


(葳葳葳葳~~~我想就是單純的護法大人們)


 


每次看到這個出現.... 我都會深深的認為~我是學子 所以要摸一下


(超不要臉有沒有~嘻嘻,重點會跟著指示牌邊摸邊念一次,超誇張有沒有 )



魁星星君大人 也非常的給他....嗯!!莊嚴!!



感謝至聖先師孔夫子,賞賜非常多的....


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