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3日,尼家四人小組來到好久以前就說要來的...


竹南 中港 【慈裕宮】



很有古味兒的殿堂



日前去竹南龍鳳宮時,朋友跟我推薦... 有空一定要去一趟慈裕宮


整個經不起推薦,我們來哩^^



媽祖婆在竹南的家



古色古香



歷史的見證



那天看電視報導大龍峒保安宮時,才發現...真的ㄝ!! (什麼真的??)


 


發現了嗎?? 我想只有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罷了


公獅笑張嘴,母獅閉合甯... 有看到嗎?? 酷~


走進媽祖在竹南的另一個家... 真的有一種"到"家的感覺



慈悲的媽祖婆



是軟身的鎮殿媽ㄝ^^



當然忍不住又開始噶嗝叫了 (二毛說是水雞大神下降)


將將... 超"支逼"的有沒有



忍不住在內心高分貝的尖叫了好一下~~~



【中壇元帥】也好莊嚴唷^^ 整個就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大殿 (超沒禮貌有沒有~)



太子爺,很厲害唷^^ 您看~ 來著騰空駕輪一下,有沒有粉利害呀!!



剛好遇到晉香團來參香,整個大殿,滿滿滿的神尊和來訪的客神



慈悲的媽祖婆,應該正忙著招呼遠道而來的朋友吧~



一旁持印的宮娥姐姐,麻是非常ㄟ給他"莊嚴"


 


53庄ㄟ【境主公】



非常之莊嚴~



準備好尖叫了嗎?? ㄐㄐ杰.... 是....



阿~~~~~~~~~是註娘ㄝ!!



我懂你...來!! zoom in一下 (整個有夠貼心有沒有~)


 


看到這旗子,我默默的想起西螺太平媽,但這裡是 中港媽



燕尾翹脊



懸壺濟世,大概就是降~



我在媽祖竹南中港的家


慈裕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