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年底,還從這經過,要去哪呢?(沒人問你)


要去麻豆~(我自己回答)



今年,依舊要給他經過....但...



我們轉往太子宮的停車場,今天南下的第一站...新營太子宮



話說以前幾次看著朋友的網格,介紹新營太子宮,都會看到這尊塑像


但我一直在想...這尊到底在哪?我哪ㄟ巄無看過



原來在廟後的哪吒公園啦!!,看到祂,有種看到明星的感覺


最夯的神明界童星,永不退流行ㄟ偶像


中壇元帥,太子爺(雖然我們家元帥總是說,我是元帥不是爺)


 


太子宮,遠近馳名,是南部富盛名的太子廟之一


相信,也是很多元帥在臺灣的娘家,堪稱開基太子廟(聽說最高紀錄一天900多團來訪團體)



進香團一團接著一團來朝聖、謁祖、晉香,當然也有很多來觀光的香客、來一客(不好笑)


讓我們踏著輕鬆的步伐,來跟太子宮的元帥和眾神們say~哈囉吧!!


我記得以前天爐的位子在這圖案的正中間,沒想到現在移到下面去了~


(看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哩!),還是...從以前一直就是這樣(完全就是記錯位置)



中壇元帥的家,位在台南新營的家,新營,太子宮


 


鞭炮聲不絕於耳,轟隆隆的鼓聲,一陣一陣的傳來


全是衝著我們這位最火紅的先鋒官而來



常聽朋友說,他們家的老大來自於新營太子宮


你呢??



(我來自新北市樹林)<---哈哈哈!好爛的結尾


這個梗,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我還是要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