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先聽聽這首得到25高分的創作歌曲...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抒情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oZ97HFmz0


故事從我大學至今的無敵好友璟志...


璟志可是我大學時期的專業安全駕駛(雖然發生過一次很唐突的車禍,但是整體評分屬於『安全』)


我們的緣分延續到了研究所(嘿嘿,我們又同間系所哩!)


現在我們更是同居狀態(哈哈,同一間寢室呢^^)


那天璟志跟我們推薦了這首好歌


也真正是夭壽好聽的好聽,好歌值得一再推薦


於是我們瘋狂的重複這片段,這好聽的聲音也迴盪在我們的寢室


繞樑不已(寢室好像沒看到樑ㄝ...哈哈!不管~隱藏起來的也算)


那天正當我準備上床睡覺的同時,我一貫的跟電腦上的好友一一道別


(晚安,我要先去睡囉!你也要早點休息唷!)


前五分鐘我的後方傳來璟志的聲音,一開始是一連串聽不懂的八國連音


應該是所謂的天語吧?哈哈~


沒錯~不要懷疑!那是說夢話啦...


正當我道別快要完成之時,後方再次傳來聲響


是的!我們可愛的璟志再次說夢話囉...


但是這次的夢話,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遇到的奇蹟


就是他居然哼著唱:『哇...身騎白馬...走三關....』


(然後一個翻身的聲音,就只聽到呼吸的聲音哩!大概是又睡著了)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傻眼,可以說是目瞪口呆


但是我又忍不住等五分鐘,想聽聽看後面會不會像連續劇一樣


或是演唱會一樣?再來個安可!續唱著:『改換素衣...回中原...』


哈哈!笑死我了,我真的一直噴笑,因為那身騎白馬...的歌聲,實在是太炫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