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景像,映入眼簾...(其實是來了好幾回,才熟記這裡的一點景像)



沒錯!是新營服務區捏~ (哈哈哈!)


其實不瞞大夥,我剛惡狠狠的把標題下成【升"棺"發財】


因為...我看到那陸橋,想到關廟服務區哩~ 哈哈哈!!


整個大誤會(真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您以為是花博嗎?....喔!不~這裡是新營


(我想大家都知道)



說到花博,話說花博於今年國曆4/25日就要閉幕囉~


還沒來參觀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當然現在這種世界共度的患難時機,逛花博似乎有點小受影響>"<...對我)



但還是很推薦大家,有至台北,不妨安排一場花博之旅!!


我覺得很讚...雖然當時當刻,是在新營


不過我有想到台北的花展


<--- 傳說中的猛提! 呵呵


大自然之美,令人著迷,大自然的力量,令人難覷



加油!~咱們鄰近的國家...日本


當然臺灣尚有很多需要持續關懷的對象,但救急過於救貧


從長就計的善事依舊得持續,但,也希冀大家凝聚愛心...讓愛持續發光到那個目前最需要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