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西湖靈穩寺,濟公活佛欲破天機...剛好要破那當時,熊熊煞來醒...


醒來!我在哪? 恩~在一個無法偷睡的早晨


(因為開車的是我!)


我好緊張呀!尤其是停車,整個就是那也太恐怖了吧!


狠剛好~第一個讓我喘口氣的地方是 【西湖服務區】



搭配上師父聖壽日,農曆2月初2日,整個就是密不可分~


(忽然想不到形容詞,只有密不可分這詞能形容我的興奮)



跟團出遊的時候,每到這個地方,總要說~ "西湖ㄝ~"


這次也不例外!


是西湖ㄝ...


(然後呢??)


恩~就這樣!這裡是西湖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