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太子宮,完整保留當初建基的廟宇所在


(沒有因為蓋了大廟,就忘了這個發揚...起所,是不是很有教化寓意啊?)


呷果子拜樹頭,看不是扮勢..緊返頭嗎?(威~)



跟後展的大廟相比,的確小了很多~但,依舊很具規模呢~



從三川門聯上的對句,讓我們感受到【天】、【神】所降之格屬...禮揚神佛下降之跡



奉玉旨敕令



在世間有規度,當然於無形界中,仍有一定運行的法則


故,可不是我喜歡,就可以唷^^


太子元帥,傳說中的三兄弟



常覺前人早有天悟之覺能,或許就是那"神"來一筆,讓封神榜中的先鋒官,叱吒風雲


有這號人物嗎? 人可能沒有,物卻流傳了下來(很妙吧~妙不可言呢^^)<---話說你在得意什麼??


杜撰嗎?  卻又如此真實的在許多人心中印證了那堅不可摧的信心



信仰的力量,心靈成就,堅信的正念,善良世間


福德正神,慈德之績,成就了萬人朝拜的對象,尊重,【德】以建得^^


所以咱們太子宮,有奉祀福德正神唷!!(可是前面那些話是我自己寫的!哈哈哈,頓時有種,那...兩者又有什麼關係呢?)


恩~ 在我的尼小記中,這很有關聯呢~ 就像有因必有果,有陰...必有狗<---停! 不要再碎碎念了


重點是跟狗有什麼關係?


福德正神



大殿虎邊,當然要奉祀 虎爺 (誰說的!)


 


顯然就是我自己想的 <---好爛! 卒掉了吧...


來太子宮朝聖禮拜,有時間,別忘了位在大廟正前方的太子宮初建之處朝禮唷!!



南部地區,有南部地區吸引人的可愛之處,是親切感嗎?


恩~我只能說,來這!會讓你很有"震撼感"


因為...進香團也太多了吧! 辣炮辣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