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以為這地方很安靜,靜到沒有動靜嗎?


 


我跟你講~請回頭看看,回頭是"按~"啊!  (威~!!沒禮貌)



阿~~~~~~~進香團也太多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以前在小潘潘【不可思議的世界】節目中,常看到的老師群們



還有~....但,在哪??



發現了嗎??  (恩~我承認是我鏡頭抓得不好)



還認不出來嗎?? 迪駕啦!!



剛好遇到由這兩位熟面孔所領軍的進香團,回鑾^^


太子宮,奉祀 中壇元帥 太子爺 (哪吒、金吒、木吒)


靈威萬里,分靈金樽,正在大殿等候有緣人唷~


 


人山人海的太子宮大殿,鐘鼓聲儼然成為其中畫破喧囂的寧靜(很special吧~動中取靜)



嗨~嗨~嗨~ 太子元帥^^,偶來向您請安哩



福德正神



註生娘娘(擁有廣大粉絲的女神,註娘捏)



太子元帥的文轎



在太子宮大殿不停穿梭的我,有一種很歡喜的感覺...


就像小朋友瘋狂地在庭廣前,奔來奔去般喜悅


 


重點是,當我拿著我的相機,用著我超~~~~可怕的攝影技術


對準大殿的鎮殿神明,zoom in~~~~~~~時


我聽到大殿服務的大哥們,大喊【威~威~威~ 卡閃勒!!有郎要拍照啦】


挖~這是我造訪這麼多廟宇中,強烈感受到頂級採訪禮遇的殿堂之一呢!!


酷~


謝謝啦!大哥們~ 您們的親切感,讓我感覺來這裡真好...


哪?


新營太子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