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阿~來阿~又擱來阿~(好呷ㄟ)


沒錯! 這系列每一個開頭都是來阿~ 哈哈,真的是老梗吼!!



您以為是宮.野蠻王妃嗎?....(當然不是!)  <---傳說中的自問自答又發作了!!


鎮南宮,千歲廟


 


每次心情煩悶的時候,來到千歲廟拜拜咧~ 整個人就感覺舒服很多...


真的是光明的指引....人生的燈塔呀!!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晚上的鎮南宮,打著些許的亮光點綴,依舊不改莊嚴氛圍



在我硬要打開閃光燈的狀況下,咱們威武的護法,變成這副德性兒哩...


 


有另外一種FU吼~ 嘻嘻


 


康樂台也有美美的燈光點綴,很適合約會唷~ (威~)



小時候,最期望爬上欄杆上,靠近舞台的感覺...對小朋友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千歲公ㄟ寶馬,古代的保時捷...



這個角度仰望燈籠,有一種奇妙的思想....



我想旁人應該覺得我很詭異,居然一直看著燈籠...


只差沒有傻笑+流口水



讓人心情開朗的千歲廟~ 您一定愛來唷!!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每次都沒有你部落格寫的那般感覺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因為你沒有跟我去】



(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