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整個也太嗨了一點~



人山人海



是傳說中的嘉年華耶!!(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



有人一直說要跟他合照~ (原因!!恩...不詳



好口愛唷^^



整個就覺得要做很久才可以變成這樣的天使大愛心



這群資深姊姊,超有活力的啦!!



整個都要跟著他們~搖勒!! 搖勒!!恰恰恰了說~(我看只有你吧!! 牽拖~)



喔!!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忽然覺得我很礙眼



出現了!! 傳說中的雪花綿綿冰



這個真的還蠻好吃的說~ 我喜歡芋頭>"< (我想此時此刻大家都不想記住!!)



現在是怎樣??



自以為陪他是怎樣....... 雜誌"瘋"嗎??



嗨!!綁辮子的女孩 (旁邊招牌是...限季出清 五折



休息一下,聽聽好聽ㄟ聲音



整個非常的熱絡~



這個下午,大家都很開心^^



有泡泡耶~



話說你知道這是誰嗎??



大家一臉茫然



是唱歌很嗨的歌手



小豬哥哥



恩~ 我是聽女主持人介紹的~ 呵呵!!  鼓聲若響,真的唱的超好聽!!讚~


伴著音樂聲,我們也吃的大小聲...一直嗑手上的食物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