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中和?? 傻傻搞不清楚~



這裡是宜蘭,宜蘭羅東,清醒點!! 小朋友~~~~(順便甩個兩巴掌有沒有~)



沒錯^^ 這裡正是【觀音佛祖】在羅東的家



金光閃閃ㄟ鎮殿佛祖,慈悲佛光無量



嗨!! 好久不見....【福德正神】(拜託~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話說【福德夫人】是外國人嗎??



整個五官很明有沒有~ 以人的角度來說...是位年輕很漂亮的婆婆唷^^



說不一定是荷蘭還是英格蘭人唷~



錯!!是宜蘭(不好笑


嗨~ 是媽祖婆耶!!(馬上轉移話題有沒有~



話說開基佛祖,整個也太莊嚴了吧~~~~~(抖音)



很鎮定的鎮殿佛祖(廢話~)



以前的神像,都會雕刻頭有點往下俯瞰的樣子,真的是垂憐眾生阿~


 


香火鼎盛,可見一般



黑嚕嚕,仍不減佛祖莊嚴(這是一定的啊!!免共~)



正港ㄟ黑面佛祖唷!!



恩~看起來很不好應付的佛祖(威!! 沒禮貌~)



大家發現了嗎?? 善才龍女站的位置,跟一般看到的不一樣吧!!



忽然覺得某幾位師姐跟這尊佛祖很像~(威!!)



我只能說非常的俏皮~



整個非常俠女風的【龍女菩薩】



占地廣闊,觀音佛祖的家^^



飛龍~~~飛就天!!恩...好像撞到了唷~飛太快了



整個給他"ㄍㄟ"落~ 有沒有



其實我以前一直在想...為什麼是紅蟳



是不好惹的"荳荳" (我想只有我那個年代的人才懂這個點~我只能這麼說...)



整個非常的俏皮+生動唷!!



有畫眼線的花豹兄



是【地藏王菩薩】



話說我們一直在外面 光學變焦...就是為了聚焦菩薩



第一次造訪的羅東【永和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