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某個人士正在吃餛飩...於是我們【混沌山】就此成立


只能說是殊聖的緣分呀!!從一開始的三個...到現在的三百多個(威~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


也因此認識了好多有共同共識的好朋友們...包括瑋師(大家都快忘記他了吼!! 趕快再提一下)



感溫~藤子老師ㄟ愛心!! 滿滿一大箱ㄟ楊桃...浩浩蕩蕩地從台南運到樹林來哩!!


真的是~來啊!來啊! 又擱來阿~ 好呷ㄟ楊桃又擱來啊!!



趕緊上桌奉拜神明,當然也完全遵照藤子老師ㄟ指示,拜拜後,通通被我們啃光了



小禮物,不成敬意!! 你確定是小禮物嗎??藤子...


說到咱們混沌山,可不是蓋的唷!! 現在於各宗教領域,都有很好的【正向】發展


是興趣嗎?? 是~ 成就了許多很艱難的任務...於社會的各個角落奉獻、展揚信仰的崇尚精神


就像那天看了證嚴上人的一段採訪,令我感觸良深


上人說:【我好累呀! 但難道別人不累嗎??】


是呀!! 大家都很努力的生活...


上人也提到了我對慈濟的某些看度... 【大家都說慈濟很有錢,靜思堂都蓋的很大間...】


真的!! 是很有錢,但我也看到了很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動作


或許我沒有實際參與慈濟,所以無法很深刻的體會,但成千上萬的慈濟人卻一直落實他們的慈悲


是一種力量的累積...


在生活中,在每一個大團體中,總有幾個需要改進的頑皮蛋


就像大家對於母門信仰,總只有一句話...你們這些靈山瘋子


扯遠了~


藤子老師,感謝您ㄟ慈悲,滿滿的誠心誠意...偶收到了!!(因為我啃掉了) <---這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