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3 上午 01:49:00  於深坑慈母宮學習交流版


台北的阿拉拉有了這樣的提問


我是個男生
可是我的靈動卻是蓮花步 輕輕柔柔 展鳳翅
而母娘也叫我鳳兒
我曾經問過祂們 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
祂們卻說這是ㄧ個過程
要我從鳳轉成龍
還是不太懂 真的可以由鳳轉龍嗎?


---------------------------------------------------------


母娘慈悲~











乾坤柔和~太極運轉
鳳凰
照目前所知
鳳為雄性
凰為雌性
轉鳳成龍~可能是母娘對您的一種期許
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個人猜測)
帶有柔巧的一面也非壞事
所謂好~是女、子來示現
中文巧妙的造字~有其特殊的蘊意
大道玄妙的安排總是『隨應眾生』的慈悲
女生也有大力士,男生也有巧炊郎
制式的限制,只是隨和時空的運行與時代的背景罷了!
怎樣的氣壓自然能籠罩如何的氣候
聞聲救苦的觀世音,應化種種是否就是一種福至心靈的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