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靈山聖地,久提山勝安宮


無極大寶殿



靜謐莊嚴的大殿



主祀 虛空無極天上王母娘娘



我跟馬鳴維,在禮拜的同時,只有一個感覺


鎮殿母娘金尊,根本就是一個人坐在那裡...


也太栩栩如生了吧



馬鳴維甚至還說,『有種令人震攝的感覺...』


的確!母娘恩慈,降化勝安,瑤光普照,懿德蒼黎


 


 


是的!老人中風症疑似再度發作,又拍糊了...


但是這就是我個人的風格,忍不住的還是給他PO出來



 


慈悲穩聖的金尊,更顯母娘,恩德天下之嚴


 


元帥也好帥氣唷!哈哈~意氣風發呢


龍邊神龕,奉祀 地母至尊


 


相信我親愛的格友們,一定有發現,這照片的光度實在是很黑吧?


沒錯!因為不識相的我,開了閃光燈


(還真敢講)


此時馬鳴維默默的說:『地母娘娘法相看起來好悲唷~』



其實當時,我只覺得~好特別的煙燻妝



虎邊神龕,奉祀 九天玄女娘娘


 


我們可愛的馬鳴維同學,在參拜好的同時,默默的又下了一句


『這尊九天娘娘,有一點年紀唷!』



真的是快被他打敗...相信九天娘娘會說


孩子!本宮今年已經是999999.....萬歲了


話說我覺得這尊仙姑娘娘金尊


髮型好特別唷



(忽然有一陣靜默的感覺襲擊而來)


*********************分隔線*************************


莊嚴的大殿,慈悲的神明


王母娘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