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幾次,我夢到了幾個蠻妙的夢


有一天晚上,我夢到我置身在一間古色古香的佛寺內


一開場,我就已經站在大殿中間


眼前是一尊很大尊的金面佛祖



還有幾根很粗的柱子


頂禮外,夢中的我,默默的想說:『這裡是哪裡阿?』


 


是的!這就是標題要強調的『慈悲旁白』


當夢中的我心中有所呢喃


我就很似穿越時空般


刷~下一幕,我已經站在疑似三川門的位置


慈悲旁白用著有麥克風A摳的聲音說:『觀~音~禪~寺~』


當觀音禪寺出現的時候,我正好盯著門兩旁的註聯


詳細我也不記得了...


但是我記得兩端聯上文句的開頭正是觀...音....



當我開口說:『喔~觀音禪寺唷~』


刷~畫面沒了!後面就是一片黑暗(其實就是真正睡著了,夢境結束的意思)


 


默默的睡到隔天,沒有其他的夢境


印象深刻的讓我醒來馬上抓緊機會猛問朋友,哪裡有觀音禪寺阿?


草屯的朋友說,他們那裡有聖音禪寺(差一個字)


呵呵~不久,2007的那天,我們前往五指山參拜的時候


臨時轉入上灶君堂前的一間百年古剎,似乎找到我夢中的那一間


~觀音禪寺



果然是古剎,古色古香


夢中沒有鋼鐵的現代化遮棚建築,不過古色古香的幽靜和幾幕倒是相當神似當時的夢境


我來哩~觀音禪寺(忽然好想飆淚)



因為真的有觀音禪寺,嗚嗚嗚~(頭皮發麻)


另外觀音禪寺方有天君殿和地母殿


看看當時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