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從要去上班的時候,都很期待看到他


總覺得看到小黑,今天會特別的幸運


經過的瞬間,我也都在OS


【小黑啊!你嘛睏進去一點...我覺得會壓到你ㄝ!!】



小黑真的是城市狗,我覺得應該已經完全適應這吵鬧的環境


天生的警覺性,似乎在瞬間完全關閉


車水馬龍的早上7點45分,他,總是睡到一種爆炸


有時候頭還會倒的超過紅線...我都覺得會不會有哪個沒注意的車子或騎士...


默默的就.....


 


有時候好幾天沒看到小黑,我都以為那【萬一】發生了??


結果總在我多想的時刻,再度看到他倒頭睡在那咻咻修車聲的馬路邊



 


不會覺得很妙嗎??  是的!我就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默默的拿出我的相機


攝影了小黑睡著的景像


今天他應該是剛睡不久...因為還有維持狗狗形象


睡的還算優雅! 相信再過幾分鐘


就可以看到他倒頭大睡的樣子....


 


可惜綠燈了! 我先去上班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