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恩伸港好友,偉倫家聖母娘娘的盛事,讓我有幸參與


再次來到傳說中的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話說以前我都以為在北縣土城,哈哈~)



這是繼當兵時懇親假時來訪後,第二次的造訪


這次更開心的是我們要夜宿聖母廟的香客大樓


入大殿,即是主祀『五府千歲』的殿堂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鬧過很好笑的笑話在這


王爺公的信仰,真的是滿臺灣



王爺靈感的事蹟,總是聽聞不斷


吳王跟池王


 


(非常不好意思,我拍糊了!我想還是那句老話:『不意外』


禮敬神明後,來到第二個碩大殿堂,聖母殿



夜晚的鹿耳門聖母廟,有一種很獨特的美....


慈悲靈感的聖母娘娘


 


上殿,軟身的三尊媽祖...


恩~



哈哈哈!我真的拍的很爛....一片漆黑


再補一張



恩~是有變亮!但不改我的拍照特色,糊了....


註生娘娘



聖母廟,真的很有皇宮的感覺....


總感覺可以在這邊舉辦賽跑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