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誠如說明牌上的介紹


我們來到聖母廟後殿的『大雄寶殿』


大雄寶殿,真的是....佛光普照



整個就是金光閃閃的巍峨


莊嚴的本師釋迦牟尼佛



文殊師利菩薩


話說我覺得我以前真的好天真....


因為我聽到文殊菩薩的時候,默默的想著...這尊菩薩一定很會文書處理


哈哈哈...整個就是俗到爆炸


也可以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想法


但總比我學姐好,因為她居然以為大雄寶殿在賣叉燒飯...


因為有『三寶』


(暈....)


大行普賢菩薩


說到這裡,我又想到我那天真的想像力


大行...菩薩,可能很大尊吧


因為『大型』


(講完馬上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