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晚,我們要睡搞搞的、舒適床鋪



這是當天,要跟我睡的詭異人士....




你以為是中間那位嗎?


當然不是!


要跟我上床的是....(是同床吧?)


是左下角那位紅衣男孩啦!


哈哈~


你以為他是阿秋嗎?


『誰說的!你才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後記*****************


想聽什麼八卦嗎?


是的!其他人的歡樂聊天夜,我整個都沒參加到


由於我睡的太厲害了!很早就洗香香、睡搞搞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