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很少在我的網格上推出我家的神明呢??


答案通常有兩個: 很低調!!! or 自以為小氣八啦 (我想這很明顯是某個傢伙講的,請自己承認)



這尊是我家的中壇元帥,算是第一尊讓我那鐵齒到爆炸的老爸,信嘎A呷糕ㄟ神明唷...


真相只有一個...因為我爸曾經受過元帥的感召...從一個不怎麼願意拿香的人,卻開口說:【我要雕太子回來拜】



這個因緣可追溯到十多...年前,在往林口的產業道路上...傳說中的抓交替(什麼?!)


來自雲林土庫扶朝的三太子神威,一段令人可以一講再講的往事....(我想我會一直講到我掛掉)


我爸算是個有著多采多姿生活的人,要多威帥就有多威帥~(人不輕狂枉少年麻~)



順帶一提,大家一直都有看到元帥後方那尊莊嚴的神明吧!! 祂是關聖帝君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但...)


但我還是硬要講(快點轉回主題吧!!)


我爸從多次的印證,三太子不棄這頑強弟子的唾罵... 依舊給他保庇到平平安安~整欉好好


在一次不可思議的現象下,順利脫困,成就了雕刻中壇元帥回來奉敬的因緣


(聽說當時也讓很多人跟著順利脫困....哈哈哈,果然是神愛世人,【救】是愛大家)



元帥的神尊不大,但在我們一家的心目中,卻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是持續疼惜我們的老....大!!


(你是在強調【大】嗎?? ),是我們家的開基祖唷!!  <---請問你在得意什麼呢??


以下這是板橋黃師兄買來敬的加倍佳唷!! 非常ㄟ誠心....(那天是媽祖生拜的)<---你幹嘛忽然強調這個!!



話說我們家元帥,不喜歡吃糖果@@? (出乎意料之外...),但....卻很會玩彈珠和陀螺唷!!


<---我想這是所有太子的強項吧!!


嘿嘿! 我們家的元帥還會玩溜溜球唷....(很想接...然後呢??)


童子都說,跟元帥玩不好玩,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總是玩不贏!! 不好玩... <---傳說中小朋友的抱怨


但隨著今年元帥慶賀聖壽的日子到來...在此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今年農曆四月初六日,國曆5月8日星期天,逢母親節呢~!! 祝全天下的女性朋友,母親節快樂^^


媽媽很辛苦,大家要感謝母親的慈愛,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母娘們!!(阿嬤~~~~)


在此我更要祝 所有在農曆四月初六日,慶祝聖壽的元帥們


生日快樂


遠在雲林土庫扶朝的老祖元帥~ 生日快樂^^


 


辛卯吉慶,元帥長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