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頂港有名聲,下港蓋出名ㄟ,大甲媽出巡



當晚,我們臨時決定~ 去哪?? 我們去等候大甲媽回鑾


所在的位置是...西湖渡假村~ 威!! 是西湖服務區啦!!



不到一會功夫,我們已經殺到大台中大甲區囉!!<---整個莫名其妙的得意起來


喔~熱鬧的街...狂亂的夜...是在大甲街區中的邊緣 (明明就在路中間)



喔....就是這個入口



(尖叫.....)在內心默默的低沉響起



太歲殿(阿~~~~~~~~~~~~~~)  <---請問你在激動個什麼勁??


喔!! 好漂亮的紙摺... 黃師兄!! 這個很好看唷~(不要懷疑!我在暗示你)



斗姥元君



外面喧囂不已,怎可錯過自己


所以我瘋狂的往廟門外跳...只能說我太矮了



是中港慈裕宮在辭駕拜廟中^^



人山人海,把整個廟庭擠的水洩不通



大殿內,攝影機正在stand by中



當然我也站了一個好位子... (確定是站嗎??)


好啦!! 我承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