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教學不負眾望,我們遊覽車第一首開歌大曲


"快樂的出航"



南部晉香,第一站-鹿港新祖宮(敕建天后宮)


感謝這次前來相會的好友們:


1. 咕咕為(還幫我去買九龍齋的牛舌餅呢!真感心~)


2.ㄚ倫ㄝ~(最後回鑾瞬間,即時跑到定位~幫我請帝君^^感溫蛤!請叫他『千里馬』)


3.普陀肯(不惜百里路程,專程前來相會!還拍了我一張很憨的照片,嘴巴還張開


4.阿呆(第一次碰面的朋友,我只能說:『煙有這麼燻麻?燻到眼淚流成這樣~』)


5.小兔銘(默默出現,熊熊站在身旁,你是要嚇死我唷!)


6.施大師(狐狸媽專有名詞創造人,又名施夫人媽,毒嘴派但是善良又熱心)←你確定?


感溫以上好友專程來相會!族繁不及備載....(有這麼誇張麻?)


來~趕快來看看當天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