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北港朝天宮


朝天宮聖母廟的香火鼎盛!果真名不虛傳~


人真的多到一種爆炸!


不過第一次專心看『乞火』!


真的還蠻令人感動的呢~


真的很想大喊:『進唷~旺唷~』


難怪白沙屯媽來北港晉香的時候


大夥是如此的熱情與激動!


聖母慈悲~


一樣感恩好友來相會:


1.北港蔡,還買好喝的飲料來招待,真的很感心呢~


(其實是我強迫他買的,我真壞!,本想說開玩笑,但是他真的買來囉~)


真的是有來的都有獎唷!!還有感溫你的禮物,我已經奉上聖母哩(改天再來寫一篇感恩一下)


2.草屯哈蜜岳


(愛生氣的嘟嘟嘴口愛哈蜜岳,由於我的強迫外加威脅,應該讓他白白在朝天宮等我們至少有2個小時吧?!)


感謝您的好吃麻薯,在車上就被我們當場分光~連司機大哥和遊覽車小姐都有吃到你的愛心唷!


下次我要吃....


廢話不多說,一樣來看看當日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