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茫茫人海中


我和你相遇


你和他相識


他和她相惜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關聯


朋友是如此、家人更是如此


是緣分嗎?


就是


欺騙是一種不可取的行為


那善意的謊言又是什麼?


欲求是一種不滿足的渴望


那希望又是什麼呢?


如果我們如此的平行


那看不到未來交結的絢爛遠景是可以預料的


近近的讓人感覺好疏遠


就像兩顆心靠在一起卻感受不到溫暖的感覺


因為我們中間隔著一層厚厚的牆


你在做什麼?


我不是你,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


我在做什麼?


你不是我,但我卻如此的回應著我自己


聊天和討論


跟分享的差別在哪?


一個說自己開心的


一個是將自己快樂的事情說給你聽罷了


自己


沒錯!


都圍繞著自己


自己很重要嗎?


真的很重要!!


但別人重要嗎?


如果我們覺得別人跟我們一樣重要時


人跟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將是一種平和的相協


很高興我認識了你


我想你也會很高興的認識了我


因為我想說


很開心我給你認識


我從你的身上看到了我


他從你的身上找到了他


我們


人跟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是因果嗎?


那只不過是我們剛剛所做的事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