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班地方的一處


有看到幾乎快跟環境成一體的【小狗狗】嗎?


因為我不停的想拍他,外加旁邊一名熱心的小姐


一直大喊"小黃你要看鏡頭啊!有人在幫你拍美美唷~"


於是他...露出一臉很不甘願的臉


有證據嗎?


當然有~請看!!



哈哈哈~這個樣子就是【可惡~ 你拍什麼啦!!害我還得站起來...】的表情


有注意到嗎?


狗狗的右前肢沒有了腳板...很早以前就有發現^^


但是我發現他還是很堅強的跟狗群們做著同樣的動作


讓人感覺雖處不同,形有所變,但心...是同在的


(自以為很會講大道理~)


回家,一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不管是看著遠方的紅綠燈顯示綠燈,掙扎我要不要趕快加速過去?還是慢慢悠哉的走...


(結果通常當你開心悠哉的要經過的時候,就換燈哩!>"<)


真是....百試不厭的一項掙扎遊戲



看著遠方,雲層透露出很令人心響的曙光


整個就是很像西畫中,此時此刻,有很多飛躍的小天使


拿著樂器...默默的在那裏開心的飛來飛去


祥光曙瑞..百光齊發.....結果....


南無觀世音菩薩就這樣降下來哩~



這是我每次遇到這種自然界的美麗景象,心中總是要默默上演的橋段


哈哈哈~


轉個彎~遇見愛?!


恩~沒有!


我遇到紅燈



哈哈!!


等候的時候,我最喜歡觀察路人和旁邊的駕駛們在幹嘛...


我總會為他們註解許多...旁白


舉凡:【怎麼辦啦!等一下辰辰說我遲到,不理我怎辦?】


或是


【快點綠燈,我要趕回去關瓦斯啦!!】之類的...精彩對白


當然有時候也是可以看到媽媽罵小孩,或是小孩忽然很瀟灑的把手上的東西應聲丟掉


造成後面的騎士嚇死之類的...


當然有時候也會看到很多閃光鏡頭,例如【攬調調】的情侶檔


對哩!說到這個!我今天早上看到三個男女,疑似在吵架...


感覺就是女的劈腿,被男的抓到...那劈腿對象還很不要臉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過因為趕著上班,就無法觀察這齣三人戲碼(其實是剛好沒紅燈~不然我應該會一直看下去,哈哈哈!)


我的愛車,最近剛破2000公里



之前摩托車老闆還說,你....也騎太少了吧!!沒出去約會吼...


沒錯!哈哈!真的~我很少騎車出去~整個就是很新的車~但車齡卻不相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