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最新的報導(哈哈哈~


相信有持續收看我個人嗨文的觀眾朋友們,一定有發現


每篇文章的發表,勢必得在活動日後的一個星期,看會不會忽然出現...相關報導


萬萬沒想到!我今天居然先PO了燒滾滾ㄟ,台北港三聖母會,謁祖進香活動


很意外吧!!嘿嘿...很驚訝吧!家瑋


因為自從發現你會偷偷跑來收看本格!(明明就昨天才發現),這次就要把你大方的拱出來


嘿嘿,紹F老師,我這次動作很快吧~哈,完全不用讓你等到中秋後


還有家宏姊姊,我這次也要讓你不意外的...只用幾張照片就要騙一篇文章囉


(廢話不多說,本文開始)←明明就講了很多!


*************************我是分隔線****************************


一大早,我們起了個大早,很早很早的早上(好啦!知道很早)


很冷的天氣,下著雨,但仍澆不熄我們要出遊的熱情喜悅


連小黃都還在睡眼惺忪的假日早晨,6點19分!



話說小黃,有偷張眼看鏡頭,你們仔細看!也太有靈性了吧~


別說我很愛睜眼說瞎話,有圖有證據!我放大給你們看(整個就是很心機的我)



有吼!你看!小黃自以為偷張左眼,一眼繼續維持假睡,就可以騙過我嗎?


嘿嘿...我可是紫竹尼捏!拜託~


(請問你在得意什麼?)


在ㄅㄨㄅㄨ來臨前,我們在路邊稍做等候,此時....



貨運?放在這裡的是什麼?


阿~原來是炮ㄝ!(有這麼驚訝嗎?



不好意思吼!我個人就是很容易『自行』大驚小怪!


哈...


下雨天,我們還是要出去玩...


因為港三媽要帶我們去戶外教學


你看蝴蝶杰,明明拿著雨傘,還要演很認真地參加,淋濕戲碼


孤獨的背影,其實內心興奮的要死



看他背那麼大包,就知道整個就是迫不及待要跟著媽祖婆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