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台北港三聖母會,來到第一站,北港朝天宮


真的是神明有保庇,整路下的雨,在我們到達北港時,停了!


喔~YA!


(話說當天可是熱鬧滾滾,進香團一團接著團入廟


瑋利說這是他第一次遇到朝天宮這麼多人(其實我是每一次來,都這麼多人



隨著鍾鼓齊鳴(還有我那台可以敵過一整團北管的放送機聲中)


我們請著此行的神駕,一同入到北港朝天宮大殿



一路上看到好多路人,默默的雙手合十,頂禮神駕,頓時感覺臺灣人的信仰真虔誠



阿男師兄家的北港媽,回娘家囉!



大夥把神明頂在頭上,在人群中硬是殺出一條血路


(有這麼誇張嗎?,我想大家也都默默的有讓出一條給神明進殿的路,講成這樣)



進唷~進唷~



一瞬間,我已經默默地站在傳說中的朝天宮大殿了!


(話說這一瞬間是三分鐘



在大殿,我跟一名同行的師姐默默站在一隅



當時整個是不知所措...因為我們兩個頓時找不到大家


原來一行人已經默默的將神駕請往三官殿前(當天進香團很多)



開心的一桌神



嗨~媽祖婆



朝天宮的聖母娘娘,真的是很莊嚴捏!(廢話!


我也第一次在人群中,鼓起勇氣移動到大殿前,默默的拍了兩張


(因為我的老駕相機有點故障,無法zoom in,只能拿著相機往前移動)



靠近媽祖婆的感覺,還真是開心呢


大殿正有人在上秉文疏(是國語版的唷!)



很可愛的麒麟童子(話說這可是看了咱們積善餘慶師兄的PO文後,每次來一定要拍一下的)



在觀音殿,咕咕為發現了一尊很莊嚴的樊梨花元帥


(當然我們也有猜測可能是九天玄女娘娘



將將....很莊嚴吧!


不知道是哪家的神尊,真的是很莊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