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興宮大殿,我跟蝴蝶杰、福師兄說:『我去廁所一下!』


於是用我自以為快的步伐,在廁所出來後,馬上衝到位於六興宮約50公尺遠的『鎮武宮』



整個就覺得我很心機,自己偷偷跑來


(其實是臨時決定的啦!既然都來了,來跟上帝公頂禮好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越苗描越黑!


好阿!要黑是不是!那我就整個給他拱出來好了!聽說小三也有來阿!怎樣...


(你在發什麼狠?)


鎮武宮,主祀    北極玄天上帝



帥到掉渣吧! 莊嚴的呢!



開基的上帝公祖,莊嚴萬分,讓人不禁目光集映(放心!我沒有鬥雞眼


 


(小尊的祖尊,似乎有看鏡頭唷!只是您的眼睛閡起來了啦!要再來一張嗎?


在正龕下方的,正是咱們的下壇元帥,虎爺公


第一次仔細的看鎮武宮的虎爺公,真的還蠻口愛的捏!相信小朋友看了也會很歡喜


(那你是小朋友嗎?)



應該是兔寶寶虎(自以為今年是卯兔年,就可以胡說八道嗎?)


您看看吶似水汪汪的眼神,喔~MY GOD!!好口愛唷!


中壇元帥也很威風唷!



您看坐騎整個就是看到我在拍祂,笑得可開心的呢!有沒有?!


(好了!不要再自以為了你)


這是傳說中的九天三歲太子嗎?



大殿龍龕,主奉 濟公活佛



師父笑瞇瞇的,感覺今天沒有喝很多酒唷...(你又知道了!)



虎邊神龕,奉祀ㄐㄐ杰的最近強打主星



是註娘ㄝ....


 


慈悲的註娘,各地顯化,相信受惠應者無數


 


婆姐同護,寧安和德


鎮武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