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


是的!這是在夫人媽廟敬獻的,在YA王堂的堂主分送下,我們都吃了它....


阿~~~~~(尖叫)


人家說 豬頭、豬尾+四肢,整隻給馬鳴,安捏才有圓滿!


所以我們留了一個最棒的給他!是豬頭~喔YA!


由我們黃普賢大德,負責拿起,讓我們見證這豬頭的最後一刻


您看看!他多麼甘願!



笑瞇瞇的,整個就是很甘願犧牲....


阿~~~~~(尖叫!)



是仙福堂ㄝ!傳說中的地母至尊廟(妙仙師姐)



話說當初紅衫軍全台巡繞時期,施明德先生,在這裡借宿,可引起一連串的新聞頭條呢...


地母娘娘(嗨~揮手!)


雖然我很想控制我那疑似中風的手,但是它不失所望的...糊了!



呷飯囉!晚餐時間,當然就是要呷飯,我們在台中用餐


這也是蝴蝶杰先生,自創的『最後的團圓飯』(被我媽翻了第一次的白眼



我們吃健康菜,所以這桌素菜,完全滿足我的味蕾,讚!



真的超好吃的啦!一改我對南部進香吃健康菜的刻板印象,因為以往吃的都很『乾~』



哈!


新郎跟新娘要出來敬酒了!(威~)



由我們港三聖母會的眾會首,出來跟大家『愛紗子』一下,感謝一天大家的配合與喜慶圓滿



話說寶貝,你在幹嘛?默默的拿著袋子在後面幹嘛?被抓到了吼!


(呵呵...她只不過是默默地讓一切更加『惜福』罷了!)


由於咱們小趙和蝴蝶杰,兩個得在臺中和我們說掰掰,趕緊抓緊機會,讓大家留下美麗的倩影



話說普賢師兄的頭上有靈光球!哇嗚!賣擱假阿唷~你是無極觀....(噓!等一下他又抓狂


不過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嘻嘻...話說其中還有一位仁兄


默默的問我說:『ㄟ~你沒在裡面,你會生氣嗎?』


(話說這時候我該說什麼?


藥童子為我們代言,尚蓋好呷ㄟ柳丁!


(您看後面那兩位小姐,非常捧場地狂嗑



最後,因為太殊聖了!所以...神蹟整個大顯


『大傘蓋倫蝴蝶乾菩薩』,整個下降,別說我紫尼愛亂說!有圖有真相!


對不對阿?家瑋   ←關他什麼事?


ㄟㄟㄟ!他可是幫我們小山王開光的大法師捏...還有偷偷地甩一下法鞭


來!這次歷史性的見證,『大傘蓋倫蝴蝶乾菩薩』法相



可以放大,放在廁所門上,必達馬上解決多年大~不出來的困擾!


每求必大的『大傘蓋倫蝴蝶乾菩薩』,真的蓋靈感唷!


和蝴蝶杰、小趙揮手掰掰後(他們兩個默默的站在那裡等公車的情景,至今令人難以忘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威~)


繼續北上回家的路程,我們要開始展開大魔王遊戲


這可是YA王堂,獨家所有的家傳獨派功夫,整個就是要公開給大家知道


~ 瑋利姑,瘋狂抽獎活動!start!!~



由我們爐主爸,喜贊獎金,再由我們瑋利姑,掌盤!(感覺好像母娘要收圓了)


每個在場會呼吸的,都要抽!抽到上面白包的,恭喜長命百歲!


抽到上面有數字的,那就是你的代號!2012....末日到了!


請準備出菜!出來搖屁股、展歌喉....


人人都得抽,掌盤的瑋利姑,讓大家無所遁形



(忽然覺得這些叔叔、阿姨,玩得比我們年輕人還大!嚇死我了....)


媽呀....是的!就是叫媽!...我竹尼和尼媽雙雙中獎!掌盤的瑋利姑,非常鎮定的繼續往後去抽


(完全不理我們這群已經快要嚇死的中獎者)


連小朋友都樂成這樣,你就知道那場面有多麼的慘烈!



話說家瑋兄超搞笑...他很賊的上演『瞬間燒聲』的戲碼!自以為如此就能逃過瑋利姑掌盤的魔力


很可惜!完全無效,套句瑋利姑娘娘的名言:『唉唷~愛演嘎安捏!擱敵蝦假!..遮遮遮』


我極度懷疑,他可能是之前才剛剛幫小山王開光,外加有壓煞顯鞭


有功德!小三王保佑他,讓他順利過關,整個山小光無邊!(威~是小山光無邊的普照


抽到空白免死金牌!(吼!可惡!讓他逃過一劫)



連小朋友都默默的討論起,恩...應該是小山王保佑他!


你看!咱們小朋友整個就是不敢置信



說到這個小女孩,我不得不說一下,她默默的拉我,又假裝沒事!


最後一次被我瞬間捉到,她偷拉我的衣服,眼看她就要逃不掉了...使出殺手『賤』


用她的童音跟我說:『哥哥!你唱歌好像女生唷!』


馬的!什麼哥哥~我是阿姨(哈哈哈)←瘋的很厲害!


瑋利姑娘娘的魔力無邊,所有中獎者都得上場表演



第一名由我們漂亮的媽媽姊姊,開場,唱了一首練舞功....


熱絡全場,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從一開始的舞池馬上改成高格調的


『愛情ㄟ騙子我問你』


其中,瑋利姑娘娘還瞬間說:『來唷!要打工的趕快出來搖一勒』


(其實不瞞大家,我有錄影,可是為了讓我有活下去的機會)


請捐錢給我,我需要有龐大的資金贊助,我才敢公布那天的『真相』


讓我忍不住化身小丸子爺爺,來首偈言:


『一人一塊捐竹尼,瑋姑法盤大方開,YA王堂中獨門派,唯有當天知痛快』


那要多少塊?


嘿嘿...


就看大家動作有沒有夠快!


(不好笑)



← 那你還一直笑!


別笑!就是說你!不要再笑了你!家瑋!


(真的是關他什麼事?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