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似乎清明節沒下點雨,就不叫做清明節似的


但今天明明不是清明節阿!!(我去的那天啦!!~呵呵!!)



但我是以清明祭祖的追思誠意去的...這倒是真的


(恩~ 果然是小尼,什麼事情都要解釋的很清楚)  <--請不要趁機誇獎自己!!



用著輕鬆的步伐,我要去拜我親愛的家人...身上還背著好幾朵我們自己摺的蓮花(哈哈哈!! 感覺真妙~)



蝦咪!! 我們以為我們已經是大清早了~ 沒想到!! 大家真的是比早的!!


整個會場,滿滿是人... (有些還已經拜好,要下山了呢~ )



趕緊點香,敬拜佛祖...和祖先們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地藏王菩薩,幽冥法渡


 


近看...彌陀,我忽然覺得好感動唷>"<  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問我 (放心!! 根本沒有人要問你)


因為我覺得佛祖真的是光明的指引  (ㄟㄟㄟ!! 沒人問不要自己回答)



這裡是...新北市土城區龍德寺(觀自在-金龍寶塔)



滿滿的供果,足足足...ㄟ敬意



今天是清明報恩法會



話說那位穿著藍黑色相間運動外套的男子,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們??


(話說是你一直跟著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