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忽然很有話聊的格友,互相在網格上留言互罵(威~沒有啦! 是互相交流)


他用他最【正經的】一面,告訴我


他...很認真的閱讀了我的網格,每篇文章


聽說,昨天是看我們馬學姐,馬鳴的網格,看了一整天


(聽誰說的!!??)


就是他...他本人...那位傳說中的格友  (去~)


他說他考試都沒這麼認真過... 馬學姐,你應該覺得很感動才是


對不對啊?? 瑋師...(你是太久沒呼喚他嗎??)


給我出來唷! 瑋師... 我很想你(噁...)  <---我只能說,虧你講著出來!!


其實是馬鳴很想你 (ㄟㄟㄟ~你幹嘛順便拖他下水)


開玩笑的啦!! 轉回正題


這位傳說中的網友,在我自以為有趣的互罵下(是互留言,好嗎?)


我說:【那看完要寫篇萬字心得唷!!我會給你一個落款(傳說中的親筆簽名)】


沒想到...自以為正經的他<---這是他自己強調的!!


他回覆了我們之間的留言,他真的寫了一篇【萬】字心得!!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


                                                                                 讚讚                     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                  讚讚 


                                                    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卍字心得完成


我的簽名咧        



您看看!! 是不是很有創意啊?? 整個就是完全"不正經" (去~)


好啦!! 我也要完成我當初給他的承諾,我會簽名給他!!


當然~他得先選好要什麼顏色的麥克筆!! 因為我會簽的很清【此】!!


還要用超粗的那種...


最後,忍不住要再刊登,我們最慈悲的


大傘乾蝴蝶杰倫不停...菩薩



(朋友~對不起! 為了報復他...我又亮出你們的帥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