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自己一個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為什麼要強調自己一個?? 你說阿你說阿~)


因為這樣才能凸顯我的誠心誠意,有沒有??(沒有~)


-----------------------我是分隔線--------------------------


我來到位在新北市泰山區的....



沒錯!! 是【北台寶凰宮地母廟】



看到沒^^,這裡可是靈山聖地唷!! (然後呢??)



然後....就這樣(搞什麼??)



---------------------我是分隔線--------------------


幾年前,我們第一次來訪此地,有一段很微妙的因緣....真的是翻山越嶺


(恩~有一點誇張,當時只是步行了快20幾分的山路)



寶凰宮,主祀


 【虛空無極地母至尊】


 


很莊嚴吧^^~ 有一種大~~~~~~佛的FU吧!!


沒錯!! 這是鎮殿母尊給人的一種強烈震撼感


看起來很像是銅製的...哇嗚!!



道教護法大神【王靈天君】


(非常的給他有氣勢,有沒有感覺到呀~,好!!我懂~有!!)



慈悲的地母元君聖誕要到囉~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


 


農曆十月十八日地母生日趴,大家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