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著樹林朝聖宮去南部參拜,晚餐於台中哈魚碼頭用餐...默默的發現


對面居然有一間超高級的素食餐廳"天恩素食"



這次使命必達小組,呷飯之行,就決定到這間餐廳用餐啦~


巧逢喜宴耶~



詢問了櫃檯,餐廳幫我們安排了一桌用餐,當然黃衣部隊,還是很吸引人注意!!


天宮的師徒二人組...出門都靠他們兩位啦!!



喜宴,我們穿著我們的道服入場其中



只有一個人很認真看鏡頭



高級的燈飾...讓我想起清水休息站的水母燈



自以為拍雜誌封面的師徒二人組



高先生一直要測試挑戰我這台類單,到底可以拍出個什麼效果來....



還蠻美的吧~



這個效果也是不賴的齁~



要印在廣告上嗎??



來了!! 第一道菜



這真的是素的嗎??



恩~第一道菜,就令我們非常的滿意



於是非常瘋狂的照了好幾張~ 哈



這道,也好好吃唷~ 真的是我的天阿~



馬上給他配飯嗑下去...



這個也是被讚譽有佳的一道菜



喔~我最愛的青菜系列,出現了!!



這有一種很微妙的口感,我只能這麼說...



七個人,吃得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也太多了吧!!



沒了嗎?? 當然....還有



這個也做得好像...



這道二毛有稱讚到...



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整個就是胃口大開的我們...吃得非常的歡喜....


最後甜點也不馬虎



好好吃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