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延續自
☞南海佛祖帶我們去戶外教學【上】

第三站來到 宜蘭市 慈民宮 地母廟


先鋒~請令二毛仙姑





宜蘭 慈民宮 主祀 地母至尊

這間地母廟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沒有來過 或聽聞過

呵~ 我也是第一次來 只能說佛祖很厲害的知道這裡




莊嚴法相




團拜



八卦藻井

慈民宮很挑高噢 氣氛很好



陪祀 九天司命真君

城隍尊神(應該是) 哈~




福德正神 福德夫人


天上聖母



這尊地母娘娘超酷的 拂塵好灣噢



還踩地球捏

(我心想 會不會有人誤認是元帥)

(哈~大概是沒有..)


地藏王菩薩


樓上陪祀 觀音菩薩

我好喜歡這尊耶 哈~

好像真人噢 ~也好慈祥

聽說是泥塑的



慈眼視眾

瓶中甘露常施灑 手內楊柳不計秋



這遵手持地母經 阿嬤造型的地母 很特別吧!!

真的~是阿嬤




古田臨水三夫人

手持七星劍.法索 握龍角

腳踏蛇精和長坑鬼

真威~




元帥出來戶外教學 好像特別開心





這是二毛的表 他說要側一下近拍 






回駕囉~




發噢~ 香火鼎盛








掰掰~莊嚴的慈民宮~


最後一站來到

來到 傳說中的 靈乩城 宜蘭羅東 爐源寺



http://www.lys.org.tw/


爐開大道揚世界 源流四海渡群生



隱身在巷弄中的爐源聖域


眾神晉殿







啊~~ 是爐源寺耶 !!



嗨~娘媽 我又來了



當然不免俗的要 【大嘔】~~~ 一下


感覺依舊強烈





宜蘭 羅東 爐源寺主祀 古田臨水三夫人


李奶.陳奶 (順天聖母 靖姑娘媽).林奶




護法王太保



楊太保


關聖帝君.關平.周倉二將軍


靖姑娘媽師尊

感天大帝 閭山教主 許遜 許真人






二樓主祀 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慈尊 與 八仙



呈現龍華聖會景象



甚是莊嚴




陪祀 東方木公.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母娘手持 拂塵 集仙旗 廣召眾仙佛及眾靈兒 回瑤池參與聖會


開基母娘



三奶夫人慈悲 廣召十方靈子回宮

或許會有人問說這是在幹麻?


請參閱
☞張小杰的母門信仰 這篇文章

這是一種相應 出自內心的感動

順子師兄 也在引導靈子



不過 最讓我驚訝的是小龍 照片中藍色鞋子的 小龍

嗯~身段真軟 真漂亮  哈哈~





比較動態的朱師兄~  應該地板也比較滑的關係

不小心撞倒了謝師姐 與 家宏

嚇了大家一跳  有驚無險

呼~



達肯的身段 也很漂亮






張小杰每每來到爐源寺 也很有fu~

有默默的飛舞了一小下 很奇妙的引導

但是可能是有一點害怕吧~ 動作不是很敢給祂很開這樣....

哈~



好 睜開眼


又到了回駕的時候了


(哈~好快這樣)



回駕噢


再會~ 靖姑娘媽




好快 ~


一天的殊勝之旅 又這麼結束了


真的是好好玩


大家好像一家人


天宮道堂 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麼溫暖


大家好互相這樣




大家也很關心家父  謝謝




希望有奇蹟出現





好了 我要開始感謝時間了


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 天宮道堂 陳維尼 跟 謝師姐


還有感謝志安師兄 的飲料 跟各種糧食


讓我們吃的好飽!!!




還有感謝 紹甫.達肯.家宏.政佑.天順.二毛.小龍師兄 這兩天的互相幫忙!!


還有感謝 母娘.佛祖 眾神.跟日月童子


是驚喜 晴天!!!







我們是一群愛拜拜的少年


愛拜拜的少年 不會變壞!!


還是要說 (李家宏上次跟我說:小杰 你好不要臉噢 都幾歲了 還少年!!)


哈哈哈 不管 我就是要打 少年


大家有緣 下次在會


這一年.這一天 南海觀音佛祖 帶我們去戶外教學


我愛天宮道堂




謝謝觀賞


精彩的廟會 在炮聲隆隆中 又再一次畫下句點


引申閱讀

☞南海佛祖帶我們去戶外教學【上】

☞南海佛祖帶我們去戶外教學【下】

同樣的~各位看倌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看的話
希望你不吝嗇的在下面給篇回應鼓勵喔 感恩!!
隱濟閣 感恩你的賞圖跟回文 更感謝大家的支持!!!
恭祝 臺北 無極龍鳳天宮玄靈道堂神威顯赫 香火鼎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