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等等...我好像看到明星了!!



阿~~~~~~~(尖叫!!) 是我們艋舺的大明星(話說你是艋舺人嗎??喔!!不是耶~)


 


其實我們就是追星族,青山王出門夜巡,我們當然要趕快來跟著祂的腳步



想當然爾...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現在都4月了!! 拜託勒~



但是總是回味無窮麻~ 您說是不是!!



飛快地,我們先衝到這電影艋舺取景的地方



有印象嗎??



沒錯!! 這裡正是艋舺地方信仰重鎮之一



即是清水



【清水巖】



祖師公在艋舺的家



慈雲慧日



好久不見,祖師公~(你們很熟嗎??)



不熟!!但是我想祖師公記得我 (廢話!! 祂是神耶!!


  


阿~~~~~~~~~~你為什麼總是要這樣拆穿我的內心戲



很淡定的三位阿公



這裡好有FU



什麼!! ,話說這位大哥,您好像太驚訝了一點!!



真的是太擬人了!! 栩栩如生的神尊,太震攝了~



幽靜,一直是殿堂給我的印象



或許就是如此,才能如此靜謐的上達天聽



乖孩子,慢慢阿說... 祖師公在聽...



真聲傳神



絲扣心弦



環照無始



慈視眾生


 


無量仁和


 


這祖師公有一種"帥"的感覺...是吧??!!



同祀【天上聖母】


 


【關聖帝君】



【福德正神】



話說...菩薩



您的眼睛好大好迷濛唷~



還真是突然的發現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