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舒適天氣,讓我們無不感恩母娘和眾神們慈悲的賜澤



起個大早~ 從新莊和板橋啟程的遊覽車



陸續到樹林集合



感謝琨甫師兄的專業攝影,原來我們樹林的天空,這麼美



集合後,出發


當然在遊覽車上還得聽我主持節目


中經關西休息站



越往南走,藍藍的天,越顯明亮



一路上,大家無不抱著期待的喜悅,等候這兩日的展開~



期間我穿梭在兩台車間



感謝大德們的喜讚,亦報告這兩日的行程和注意事項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配合,聽我不停的廣播



路程關係,我們決定在遊覽車司機的安排下,於竹崎用午膳



哇嗚~ 地點果然是在意料中的....【世明慈惠堂】



對面所附屬的"惠生宴餐廳" (感覺好饒舌)



記得第一次跟團來世明,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情哩!!



現在慈惠堂的瑤池寶殿,也陸續增建中



真的是給他非常的壯觀~...



大家對惠生宴餐廳的素齋,讚譽有加



沒錯!!好久以前...我正是被那好呷ㄟ素食給吸引住


木瓜煮材的清湯耶!! 很甘甜



吃飽飯足後,當然要來跟母娘頂禮一下(雖然這不是我們預定參香的點)



但再次來到這印象深刻的殿堂,仍有止不住的開心



因為這裡是金母娘娘在嘉義竹崎的家



母娘慈悲


 


忍不住要誇獎我的類單,讓我能拉~~~~近與母娘們的距離


 


這是【千手觀音媽】嗎??


 


還有【南極仙翁】與【八仙們】



笑瞇瞇的【福德正神】



母娘駕前幾乎都有奉祀的守護大神


【齊天大聖】與【二郎神君】


 


鎮殿【藥師如來】



這應該是未來瑤池寶殿鎮殿的【瑤池金母娘娘】



記得年初與社頭【文聖宮】南下參香時,來到世明慈惠堂,就有看到這尊超莊嚴ㄟ老母娘


 


您來過嗎??


世明慈惠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