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件很可怕的事情,PO文的瞬間,我發現原來我沒有拍到【保安宮】耶!!


可能大家飛得太厲害,完全忘記>"<



在【保安宮】禮敬帥氣萬分以上的【中壇元帥】後


我們準備往花蓮來去,在南澳段,幾乎都會來的中繼休息站


【葉家香】


由我們黃衣部隊的假笑天使特派使者, 鱷魚+慈文,為我們帶來非常不可思議的合照



哈哈!! 看到沒有~ 兩個笑得有多像在拍廣告


重點是遊覽車小姐說...香菇茶葉蛋很好吃...採購後,我居然瘋狂的一直再找香菇在哪裡??


只能說恩...是很好吃,但我真的很期待會吃到香菇


於是我+買了小美冰淇淋來吃(還真是跳tone)


當然我們上車就睡,睡醒就餵食的素粽帥帥,先仔S師,有忽然醒來吃了一球


到南澳段,仍舊是艷陽高照,頓時覺得老天真好


但是我們卻把【過嶺保安宮】誦經團的鈸給帶回家了!! 哈哈哈哈...


證據如下



今日已由謝師姊寄還...還打電話去talk一番!!


感謝黃衣娃娃音誦經團,還有各位在保安宮的飛舞,非常的精彩



聽說還有別團的滑一跤觀音,真的嗎??



我居然沒看到,據說還有上演火焰化紅蓮


>"


不過最後沒事!!真正是元帥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