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意外地,這次蓮靈山回後山阿嬤家,我仍舊覺得我從下車到再次覺得是我的時候


我又在遊覽車上了>"<



這裡是王母阿嬤的娘家,【王母本宮花蓮勝安宮】



感謝 花蓮紫威會,嘴巴小到一種極限,褲子緊到一種爆炸,根本就是吸管人的會長,帥哥,小玄玄


(整個頭銜也太長了一點!!)


用他非常不可思議,乾淨到一種想讓人罵髒話的黑馬跑車,運我跟思佑弟弟還有第一次相會的台東大盯


從【慈聖宮地母廟】來到晚上的【勝安宮】(天啊!!快給我衛生紙)



為什麼?? 因為我要哭了~ <---也太誇張!!


是我們的香條耶!! 喔~YA



王母阿嬤~我又回來啦!! (揮手!!)



是的!! 還是您!! 沒錯!!



依舊是那尊手持翠迪酥草莓口味的王母阿嬤



*..*!! 話說有笑出來的~ 下次回去,準備當"跪婦"吧!!


唷~~~~好像有比較甘願一點點的掌扇宮娥姐姐



【七聖仙姑】



好莊嚴ㄟ阿嬤唷^^



各地阿嬤齊聚一堂


 


這是傳說中的芭蕉扇嗎?? 師父阿~~~~



【八卦王母】



每次回來,總覺得這裡真的是默默流淚勝安宮



我好感動唷>"< 天啊~~~~ 衛生紙拿來!!



好帥氣的【二郎神君】



莊嚴無比的【金闕至尊 玉皇上帝】



正在執行法儀的團體



【開基 王母娘娘】



準備出祖的教授阿嬤們~



來來來!! 當然有明文規定,迎請辦法請參閱如下



重點是...



是的!! 請保護好您的喉嚨~ 要念到廟方監筊人員聽到這樣


如果廟方人員站在慈惠總堂,你就得喊到他聽到唷!!(沒這麼誇張好嘛~)



果然是東華至聖,紅光面赤ㄟ【東華帝君 木公祖】



是的!!我們就在木公祖的殿前,請我們蓮靈山的駐山老師,朱老師幫我們接文


還有【三官大帝】面前~



感謝諸天聖神的指示



幫他們拍照的時候,大家都展開黃紙對著我秉詔



我都忍不住想要"唷縮K"一下~ 威!!!!



還有一點想吐的感覺~



因為我們凍齡的方法...永遠的20歲,就是不停地"灌"



灌什麼??



當然是SK"吐"~



看到當初王母阿嬤和眾姊妹降基的紀念碑



不免要想到...咱鳳仔就要把翅膀展乎開!!



是的!! 民國100年,蓮靈山王母回娘家的時候,發生了史上轟動的大事


"阿文伊阿姨"事件!! 大家還記得嗎??



很好!! 大家在事發地點,一臉錯愕


謝謝大家的收看!! 這集很精彩...我是阿珠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