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和朋友約在湧蓮寺見面~準備觀賞今日熱鬧的遶境


還遇到馬英九大人和北縣縣長周錫瑋呢^^(呵呵~看到了麻?)



 


靠近湧蓮寺人潮開始增多~



可謂是人山人海呢~~~~



事不宜遲~趕緊參拜頂禮湧蓮寺南海佛祖(這尊聽說是非常靈感的二祖唷~呵呵!太幸運了~居然拍到)


快~頂禮膜拜吧^^ 呵呵~



遶境開始~不免八音北管弄破鼎的悅耳立體音樂環繞



還有傳說中的誦經車(蘆洲忠義廟誦經團)



您看~阿嬤可是非常盡責的在誦經唷^^感覺好有feeling喔~~~~



 


當然還有一隻非常瘋狂咬杯子的狗兒夾雜其中


請不要懷疑~那是塑膠杯!不是ㄐㄐ杰口中的鞋子


完全不受影響~專心一致大概就是像這樣...


只能說~~~~非常之認真!



有狗兒~當然有馬兒


帥氣的呢^^



忽然聽到耳後~一名阿桑說"真享受~還騎馬ㄋㄟ!!神明就是這樣"


帥氣馬兒上的坐騎主人~沒錯!


等等等等等~~~正是帥氣的尊王大人^^真正很有FUㄋㄟ~~~~



遶境隊伍中有非常罕見的龍女神將~我還一值猜說這是瞎咪神阿?ㄏㄏ~



還有傳說中的四大天王



中間還來一連串讓人掌聲不斷的特技表演



忽然發現~這位廣目天王很像我ㄧ位朋友~喝喝!拍一下


請自己出來相認吧~~~~



當然熱鬧的隊伍中~不免有瘋狂的群眾


搶餅搶成這副德性~(ㄒㄒ~其實我也蠻想衝去搶的!老百姓麻~~~~哈哈)


吃平安~我也要拉>"<


感覺馬面將軍笑的很開心~


祂應該想著~慢慢來~不要搶~總有一天輪到你(ㄎ ~)



另外值淂一提的是這尊翹鬍伯公阿!


我說您也太帥了吧^^180度~還分邊呢!



對哩~還有遇到一直想去參拜的蘆洲護天宮地母廟的轎子


母娘慈悲^^(合十頂禮)



還拿到了平安符~呵呵~有護天宮的~玉清宮的~湧蓮寺的~文武大眾廟的(還2張呢)



開心的一天~總是讓人想起~當時誤以為是啥?怎麼一陀在眉心~哈哈哈!



是蛇將軍的神將拉~


有機會明年也要來去看~~~~~同志們^^走唷~~~來去拜佛祖看熱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