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無極真元天壇


真的....



果然非常壯觀!



入口處飄揚的旗幟


更助氣勢^^(這張拍的很有FU~連我都深深的這麼覺得~威!!~)



至於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寫些什麼呢?


嘿嘿~


嘿嘿~我也不知道~~~~(請不要打我)


不過為了讓想知道的人和有智慧的人有跡可循


哈哈~我發現大殿外面的爐上面也有這些字體~


為了讓很想知道的朋友~能夠看的更清楚


於是我.....拍了這張


(忽然感覺很像大家來大發現~猜字益智遊戲)



(好啦~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是寫啥?!)


言歸正傳!(轉的很硬的感覺)


一樓奉祀 至聖先天聖祖無極至尊


(請不要懷疑!就是手中拿著"一"~站在中間的那尊老先生~威!!!~~~)


我開玩笑的啦!


左右分別是玄天上帝和玄靈高上帝


前排由左至右分別為


九天玄女娘娘-無極瑤池金母-虛空地母至尊


傳說中的天地人三主母~真的是很大尊唷!


當然會有至聖先天的稱號~想必有過"神"之處


請看咱們老祖~超長~~~~~~的鬍子!!!



真的是有福壽綿綿的感覺^^哈哈哈~(威~我開玩笑的啦!)


來~再讓大家複習一下這壯觀的一樓大殿



請不要懷疑~照片中的那兩個人士~是我朋友!(硬要提~哈哈!)


走至二樓



是客廳麻?


威~當然不是!


是奉祀三聖佛的大殿啦! 這些椅子是給神明座的....


(請不要懷疑!這就是硬要解釋~我想大家都知道~哈哈哈!)


不過我堅信~如果我沒附註說明


一定有人不知道!!(<---自以為的可以)



三聖佛即是


無上真-無上佛-無上元


非常莊嚴~



肅靜


(這兩個字是大殿旁邊牌子上寫的~ 哈哈哈! 硬要講~)


頂禮參拜


然後...


就默默走到三樓(有點廢話的感覺)



是的~快頂禮!


這裡奉祀 無極金光玉皇上帝


左右分別是 無極托塔天王和無極王天君


非常莊嚴~壯觀~


緊接著再往上前進


奉祀的即是 五方五老


分別是北方水精子-東方木公--中央黃老-西方金母-南方赤精子


五尊聖神



一字排開


還真是令人開心~(<---恩!~~~完全不知道開心的點在哪?)


這時候只能說:"就是開心!你不懂啦~"


再接著上樓(頂樓)


即是奉祀


三清道祖



是低!前面這尊看起來很像卡通人物(威~~~~)


沒有啦!是莊嚴無比的金面神佛


嘿嘿~


沒錯!


不要懷疑!(<---根本沒人懷疑~)


就是...咱們的"至聖先天聖祖無極至尊"



很可愛吧?~


阿!不是啦~我是說~很莊嚴吧~~!!(轉的很硬)


一路往上爬~讓你登天堂



當然沒這麼簡單~哈!(<---自以為中)


真元映道法三千~三千道映還真元


(哈哈哈~完全自得其樂的很徹底)


頂樓上~視野佳~風涼爽~


拂面而來


簡直就是"心曠神怡"


(忽然覺得結尾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